close
今天跟兩位友人一起到這間港式料理
位於桃園家樂福裡面的<TJB茶餐室>
去之前只大概聽說是港式料理
三人是臨時約的,也沒先訂位
七點二十左右到那裡,現場侯位20分鐘
還好,侯位的時候我們就先看了菜單













菜單上種類很多
後來我們決定點兩份套餐再加一些單點菜餚

第一份主餐是   XO醬豉油皇炒麵


NT$188

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有告知這道菜屬於小辣
送上來之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開動了
對偏愛重口味的我們來說
這道菜不管是色澤.口味.份量都很符合我們的喜愛
吃起來會辣,對我來說大概是中辣的程度
吃兩口麵要喝一口水
但這味道真的很好吃,很夠味
麵條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
跟台式炒麵使用的油麵比較不一樣

第二份主菜是   TJB豬扒餐蛋飯


NT$198

這道主菜真不是蓋的
有沒有看到上面的太陽蛋!!!
把蛋黃戳破拌進飯裡
一看就讓人食指大動!!!
上面有豬扒. 火腿. 青江菜. 腌蘿蔔
那個豬扒真的很嫩,外皮又帶著一點酥脆
跟拌著蛋黃的飯一起吃真的很香
個人今天很推薦這道主菜
可惜的是我們三個人一起吃
一人分一碗這樣真的吃不夠,哈哈

接著上來的是飲料
我喝  TJB鴛鴦


NT$90

是不是覺得顏色像咖啡啊?
沒錯!他就是咖啡加奶茶
喝起來咖啡味偏重,但還是有帶一點茶味

兩位友人點的都是 檸茶


NT$90

檸茶顧名思義就是檸檬片加紅茶
也是港式飲茶必備的一個飲料
喝起來的口感友人沒有具體說明
但這兩位友人都愛吃檸檬
所以這杯飲料對他們來說是不會太酸的
不過過一段時間要把檸檬片撈起來
友人B說泡久了會苦

接著上來的就是我們點的港式小點
第一個就是必吃的  TJB冰火菠蘿


NT$60

剛烤好的菠蘿包,夾上一片冰牛油
菠蘿包的酥脆就是不用說的讚
這冰牛油搭配在一起完全攻陷我們的心
如果不是我們都吃很飽了,真的很想再點一份!

這個冰火菠蘿包我們是用套餐的方式點的
一份主餐+100元,內容是90元飲品加菠蘿包. 冰火菠蘿包. 奶油豬仔包三選一
算是非常划算的!


第二個小點是  西杏明蝦捲


NT$129

一份有三條,就是對半切六個
一條裡面有夾一個蝦仁和兩塊鳳梨
外面裹著杏仁片下去炸
熱熱的吃下去酥酥脆脆,還有熱熱的汁
這道是我們三個今天最愛的一道料理

第三個小點是  沙茶炆鳳爪


NT$89

我個人喜歡吃冰涼的,QQ的鳳爪
所以這道我只有淺嚐
他的鳳爪滷的很嫩很軟
光用舌頭就可以直接把皮跟骨頭分開
兩位友人滿愛這道料理的

第四道我們點了  蝦醬空心菜


NT$158

這道菜也是小辣
我個人偏愛吃肉,不愛吃菜
但這道青菜真的有讓我驚艷一下!
蝦醬的味道非常濃郁!!
是真的吃一口,蝦醬的味道會直接衝到舌尖
能把簡單的青菜料理的這麼美味,真的很厲害!

最後一個也是港式小點,但我們是把它當甜點吃
就是  傳統西多士


NT$80

外面是吐司裹蛋下去油炸
裡面有包著花生醬
最後再淋上楓糖漿和奶油
看起來是不是油亮亮的啊
友人A覺得太甜了
但我偏愛吃甜食,所以還滿喜愛的
雖然看起來很油,但吃起來完全不會膩
中間的花生醬比較不甜,搭著外面淋上的楓糖漿剛剛好
是我會喜愛的甜點之一!!

這道菜也是搭配套餐點的
主餐加120元,內容物有90元飲品及西多士


今天我們點了這些料理
原本打算吃完再點
沒想到這份量這麼足夠!!
三個女生吃完這些就非常飽了!!
就份量來說,是男生也能吃的飽的份量!!
而且價位也不高
最後會加收一成服務費
但今天我們都覺得很滿意
上菜速度也很快,服務也都很優
已經被我們列入口袋名單
下次還會想再來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